一切随心,信仰不灭
没更新不是没稿,就是懒得码字

喜闻乐见的数学课

关于我和我的傻逼同桌



同桌:你听懂了吗?

我:就这种题?当然不懂

同桌:我也

老师:来,xx(同桌的名字)你来回答这道题

同桌:老师你要听哪种答案,有第一种和第二种

老师:哦?你说说第一种

同桌:老师我建议您听第二种,那种方法逼格高

老师:好,你答

同桌:(自信)Sorry I don’t know

老师:…

众同学:噗哈哈哈哈哈

老师:xx(我的名字)你来

我:我选c

同学:哈哈哈哈…艹(这是一名同学成功地把自己笑倒在了地上)

老师:(忍笑)你们两个学过数学没有啊

同桌:好像没有

老师:你们…算了算了,以后好好学

我and同桌:嗯嗯



来自真实事件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柠檬味的欢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